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青工委赴淮安开展 “学史践行暨科技创新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2  作者:金璐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作为社省委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带队,社省委青工委一行于5月30日至31日赴淮安开展“学史践行暨科技创新交流”活动。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南京大学天文与空间科学学院教授、长江学者陈鹏飞,社淮安市委专职副主委沈冰,社省委青工委执委谈效艳、尹文伟、张苏波、徐振宇、黄康伦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合影.jpg

习近平总书记曾用“六个杰出楷模”深刻阐述周恩来同志崇高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在周恩来纪念馆和恩来干部学院,青工委一行通过周恩来同志的一生,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和中国人民的奋斗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勤政为民、廉洁奉公、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内涵。


周恩来纪念馆.jpg

恩来干部学院.jpg


在淮安市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召开的科技创新交流座谈会上,青工委一行与淮安市淮安区部分学校师生重点交流探讨了青少年科技创新工作。交流中,陈鹏飞立足本职工作分享了关于科技创新的理解和体会,向在场的学生们深入解读了科技创新的途径和意义。


座谈会.jpg


会上,蒯建华指出,全国上下以各种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社省委青工委到淮安开展中共党史学习,并与中小学师生就教育科技创新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很有意义。教育科技创新要紧密结合教育形势和任务,不断探索新科技在教育领域的有效应用,通过科技创新进一步加强学科建设,引导学生善于从细微处培养创新意识,有效提升学生获取知识和创造知识的能力。


蒯主委讲话.JPG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