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09  作者:社无锡市委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7日至8日,九三学社无锡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到会祝贺并讲话。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飞,市政府副市长、民盟无锡市委会主任委员高亚光,市政府副市长马良,市政协副主席丁旭初,市政协领导蔡捷敏及市监委有关领导受邀出席会议。高亚光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向大会致贺词。


e0bd79f9a794e68b160262523a4fe03.jpg

 

蒯建华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无锡市委为推动全省九三学社各项工作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社员进一步深化政治交接,夯实组织基础,推动履职担当,为共同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1592c1a6c9048819079edd6cf56cfb2.jpg


中共无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周常青代表中共无锡市委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全市广大社员继续与中共无锡市委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把“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根本原则、“服务无锡现代化建设”重大使命、“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目标要求立起来、落下去,奋力夺取无锡“十四五”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全面胜利。


160045fb7860cfbf6d36d2118cb614d.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程红代表九三学社无锡市第十三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五年来,九三学社无锡市委紧紧围绕中共无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坚实履职,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会议经过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无锡市第十四届委员会,选举卢敏为主任委员,选举任克奇、何云彪、李崎、徐新宇、邵康奕、时平为副主任委员,任命邵康奕为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第九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议决定何云彪任九三学社无锡市十四届监督委员会主任。


05dbb93706827100c4a8512cdfc4f94.jpg


大会号召全市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为助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的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