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蒯建华出席

发布时间:2021-11-03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开幕式.JPG


11月1日至2日,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中共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到会祝贺。镇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薛峰,副市长殷敏,市政协副主席吴彤等出席大会开幕式。


蒯.jpg

张娟.jpg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镇江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镇江市第九届委员会,杜秀芹当选为主委,姚震球、贺丽娟、蔡健荣、何锦润为副主委,何锦润兼任秘书长;选举产生了出席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还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


合影.jpg

主委杜秀芹(中间),副主委自左至右分别为蔡健荣、贺丽娟、姚震球、何锦润


大会号召,镇江市九三学社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继承和发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坚定信心、坚守初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工作、创新作为,不辱参政党使命,不辜负社员的期望,展现九三学社新形象、努力做出新贡献,为建设现代化新镇江贡献力量!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