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中央组研中心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老年社员服务和管理工作现状与对策研究课题统稿会召开 蒯建华参加

发布时间:2020-11-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7日至8日,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在云南建水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老年社员服务和管理工作现状与对策研究课题统稿会。


1.jpg


会上,社中央组织部副部长周群英介绍了2020年组织部开展的重点工作和2021年初步工作打算。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戴晓雁主持研讨了老年社员服务和管理工作现状与对策研究课题,北京等10个省级组织分别介绍了本省调研情况。蒯建华副主委代表社江苏省委介绍了课题总报告撰写情况,与会研究员及扩大人员深入交流研讨,就课题提出许多可行性意见建议。会议总结了一年来社中央组研中心工作,初步拟定2021年课题研究方向。期间,召开了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扩大)会议。

会议由社中央组织建设中心主任戴晓雁主持,中共建水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黄明生致辞,组研中心副主任叶勇、杨开奎,部分研究员及扩大人员,组织部相关工作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