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蒯建华副主委率社省委《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课题调研组赴泰州、常州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21  作者:王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16日至18日,蒯建华副主委率社省委《老年社员管理工作现状及对策》课题调研组赴泰州、常州开展调研。

    

dfcfa32e273cdb9a21d97d636e87051.jpg

 

座谈会——全景.JPG


调研组分别在泰州九三和常州九三召开了座谈会,相关社市委领导、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部分老年社员代表与会交流。会上,社市委机关负责同志就老年社员工作情况作了汇报,老领导和老社员代表畅谈加入九三的人生历程、退休生活体会以及对社组织的期望,并对老年社员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蒯建华_副本.jpg


蒯主委在座谈中介绍了本次调研的背景和意义,针对与会同志反映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积极回应。他指出,关心爱护老社员一直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泰州和常州两地的九三组织在老年社员管理服务工作中做了很多实实在在的工作,积累了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值得借鉴和推广。希望社市委和各基层组织继续深入调研,大胆实践和创新,推动老年社员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下一步,社省委调研组将把前期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研究分析,为社中央出台相关制度性文件提供参考。

(社省委组织处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