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机关传达学习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0-14  作者:彭向荣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0月13日下午,社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社中央《关于在全社学习宣传万卫星赵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主持会议。

朱凯丽指出,万卫星、赵振东两位同志为国家科技事业战斗到生命最后一刻,他们是新时代科技工作者和九三学社社员先进分子的优秀代表,是九三学社社员弘扬中华民族精神,践行科学家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的杰出典范。我们要学习他们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于探索、献身科学的创新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并把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五史”学习尤其是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以学践行,奋勇争先,勇做岗位建功排头兵


1634172871883.jpg

1634172871876.jpg

1634172871894.jpg


会上还集体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21至30集)。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