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政协主席黄莉新走访九三学社省委机关

发布时间:2021-09-22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根据中共省委深改委重点任务安排,近日,省政协走访各民主党派省委机关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围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中的作用,听取各民主党派省委、无党派人士意见建议,为制定出台相关文件作准备。


1.jpg


9月17日,省政协主席黄莉新一行走访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岳陪同。黄莉新参观了社省委机关文化走廊,了解九三学社历史和杰出代表人物,以及社省委近年来加强自身建设和履职情况。走访期间,黄莉新对省委统战部和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3.jpg


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参加接待。(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