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省委机关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发布时间:2021-07-01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机关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庆祝大会实况,聆听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参加了收看活动。


1.jpg

3.jpg


收看大会实况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是一部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懈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建立和发展统一战线、团结联合各民主党派同心奋进的历史。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充满必胜的信心。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积极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更大贡献。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