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江苏省委组织收看社中央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6-02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1日上午,全社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在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中央法律专门委员会主任阎建国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主持会议。


5.jpg


会议采取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社江苏省委副主委蒯建华,秘书长朱凯丽,社中央人口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朱伟、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于文龙及社江苏省委机关全体人员在社省委机关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同步参会。


6.jpg


传达学习会上,邵鸿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适逢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又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背景下召开,意义非同一般。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参加四个团组的讨论审议,与代表委员共商国是,着眼中共中央和国家工作大局,就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国经济发展形势、生态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问题发表了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6月1日,社江苏省委组织收看社中央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1).jpg


邵鸿强调,要从三方面做好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一是在认真学习上下功夫,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社各级组织要把传达学习好、贯彻落实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二是在积极作为上下功夫,认真履职,务求实效。各级组织要牢记使命责任,在融入大局、服务大局、保障大局中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积极献计出力,彰显民主党派新时代的新担当新作为。三是在凝心聚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4.jpg


邵鸿强调,汪洋主席在政协闭幕大会上对全体政协委员提出“珍惜机遇、不负时代,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要求,也应成为全社各级组织和全体社员的自觉要求。全社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主动担当、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九三学社2020年各项任务,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