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作者:雷鸣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29日,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线上召开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会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委员会班子成员和部分社员代表参加,会议由主委张文勤主持。


1.png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全体社员把学习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上还传达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讨论了“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安排。


2.png


王庚副主委介绍了委员会组织发展情况,与大家详细交流了提案、信息的撰写经验和方法,包括精准防疫、线上教学等。

张文勤就下半年社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立足本职,双岗建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紧紧围绕社省委、校党委中心工作,为学校和九三学社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九三学社南京财经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