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召开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3  作者:林霆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属综合委员会二支社在南京城市名人宾馆召开支委会议。会议邀请了综合委员会副主委于文龙到会指导。会议由支社副主委赵钢主持。


图片1.png


会上首先进行了二支社新社员欢迎仪式,来自教育、卫生、环境、信息科技等行业的新社员们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支委们分别寄语新社员,委员们表示,“爱国、民主、科学”是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大家因为共同的信念和精神追求加入到九三这个大家庭,希望新老社员多多交流,团结奋进。

会议就参政议政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支委副主委周春广就今年提案(信息)的议题、篇数、时间节点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进行了支社财务交接工作。负责财务的曹冬梅支委因工作需要转到其他支社,她发表了离职感言,表达了对二支社这个温暖集体的不舍之情。经会议研究决定,财务工作由社员姚斓接续。

社省委老龄委副主任、省直综合委副主委、支社主委金健作总结发言。他从本人在九三的成长、发展历程谈到对九三的感恩之情,他总结了二支社“除了奉献还是奉献”的核心理念,对新社员强调了只讲奉献不讲利益的支社传统,要求全体支委团结一致,共同把二支社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最后,于文龙主委讲话,他表示提案(信息)工作是每个社员行使参政议政职能重要渠道之一,希望二支社的相关工作继续保持在各支社第一方阵,多出精品,多出能被上级组织采用的好提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