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4  作者:南京大学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和取得抗击新冠疫情重大胜利的一年,同时也是“全面脱贫达小康”之年。11月1日,九三学社南京大学委员会根据社省委的部署组织部分社员赴溧水新四军抗日根据地李巷和美丽乡村示范园郭兴庄园开展国际科学与和平周活动。

    

44f277d7cd13f54b74c8097967568e7.jpg


8daf698ac815b6a3c0c15a663e7d734.jpg


社员们首先前往新四军溧水抗日根据地李巷,瞻仰新四军抗日英雄纪念碑,缅怀在抗战中牺牲的英烈,追忆新四军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随后社员们到达新农村典范和美丽乡村示范园郭兴庄园,详尽考察当地新农村建设的情况。通过参观和走访,社员了解村民的日常生活状况和致富方式,体会习近平新时代“乡村振兴”战略在建设新农村中呈现的新面貌、新景观,感悟到现代乡村农民的幸福富足的生活,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和平环境和幸福生活。本次活动还邀请了共建合作伙伴九三学社栖霞支社和玄武支社社员代表共同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