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赴周培源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20-09-02  作者: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 王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26日,九三学社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组织了社员参观周培源故居。周培源教授曾担任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主席,为中国科学院院士。历任清华大学教授、北京大学教授和校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是蜚声海内外的科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我国科技界的卓越领导人。九三学社社员们参观了周培源故居的四个展厅,了解了周先生不平凡的一生和杰出贡献,为老一辈科学家的聪慧、高尚品质和勇气所折服,激发了大家立足本职岗位、为教育事业奋斗的热情。

参加活动的社员有魏无际、王辉、袁发顺、王德才、郑小荣、徐海涛、于东玖和李国莉等老师。(南京工业大学委员会  王辉)


微信图片_202009021437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