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六支社召开支委会

发布时间:2020-06-08  作者:王涛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2020年6月6日在江苏苏源律师事务所会议室,九三学社江苏省直属综合委员会六支社召开支委工作会议。

aae15284757c04d9a3dde87eb3a7bb8.jpg


991a94b35cc995075f0b481ed49ba21.jpg

为了进一步健全支委会班子,规范组织生活,本次会议增选了陆同仁为支社副主委,王宇明为支社委员,得到与会各位委员的一致认同。会议邀请支委王建文律师做了“新时代的人民法典—《民法典》概览”的讲座,各位委员结合讲座精神和本职工作,讨论各自工作领域新的工作思路和方法。会议氛围融洽,交流热烈,大家纷纷各抒己见,为支社更好地开展工作建言献策。社省委组织处钟骏秋处长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