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南农大九三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2-07  作者:九三学社南农大委员会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了支援武汉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携手助力疫情防控,同舟共济渡过难关,2418时接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的捐款倡议的第一时间,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在陈发棣主委的领导组织下,广大社员积极向九三学社中央指定的王选基金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专项基金捐款,为驰援武汉尽一份力。用时仅仅1天半,就捐款30100元。捐款过程中有很多令人感动的事迹。冯紫云、刘惠吉、季玉玲、曹惠兰等4位离退休老同志捐款超过500元;有的老同志不会用微信转账,或亲自打电话请求先行垫付,或让子女帮助完成捐款;现身处异国他乡的季玉玲、汤国辉、王子玉3位老师仍心系祖国、积极捐款;更值得一提的是:杨梅和陈国奇2位社员虽已调离学校,仍主动积极捐款。除了这次组织捐给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外,还有社员通过另外渠道捐款的情况。社员们的积极踊跃捐款充分说明南农大九三是一个非常富有责任感的集体。

抗击疫情,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不仅进行了捐款,我们的社员还身体力行地为抗击疫情奋斗!现就职于孝陵卫社区医院的社员杨梅医生(由于她现工作单位没有九三组织,她的组织关系还在南农委员会),参加了随访玄武区密切接触者的任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通过捐款和身体力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众人拾柴火焰高,只要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终将取得决战的胜利!(供稿:九三学社南京农业大学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