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网站用.jpg

4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旭主持。

会上传达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地方组织代表人士队伍建设的意见》、《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组织发展工作的意见》、《九三学社发展社员工作规程》等重要文件,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关于社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暂行办法》,详细部署了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

张旭在领学社中央关于组织发展的几个重要文件时,从实操层面解释划重点,强调要贯彻落实好社中央精神,继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切实把好入口关,打牢组织和人才基础。在布置2020年工作时,明确今年社市委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内活动等方面重点内容,明确各支社重点任务。

张旭指出,2020年是社市委参政履职提质增效年,大家要以此为契机,发挥优势,认真履职,推动参政议政工作迈上新台阶。她通报了社省委、市委统战部、市政协参政议政重点课题,要求每个支社在以上课题框架内,找准切入点,认真组织调研,写一篇高质量调研报告;强化信息工作力度,多组织热点问题讨论,关注信息约稿,注意发掘信息写作人才,每个支社每月报送不少于2篇高质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