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武倩到挂钩联系企业开展“四帮四送”助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宿迁市委主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武倩前往挂钩联系重点企业重点项目五得利集团宿迁面粉有限公司、城西综合农贸市场开展“四帮四送”活动,助推企业稳步有序复工复产。

武主席:五得利集团宿迁面粉有限公司开展“四帮四送”.jpg

武倩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储备以及复工标准执行等情况,叮嘱企业务必严格落实防护措施、做好厂区内外消杀、员工体温测量等,为企业送去优惠政策汇编、帮办联系卡以及防疫物资供货商信息,帮助企业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尽快全面复产复工。

武倩席:城西综合农贸市场开展“四帮四送”.jpg

根据市两办《关于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开展 “四帮四送”助企活动的通知》要求,武倩部署全局上下立即行动,制定一套工作方案,下一步将根据走访情况,逐一施策,为企业全面复产复工发挥积极作用。

(本文来源于宿迁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