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召开“百名专家进乡村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0日下午,九三学社宿迁市委员会召开主委会议,专题研究“百名专家进乡村行动”推进工作。
会上,副主委张旭同志汇报了在常州召开的“百名专家进乡村行动”现场交流会情况。政协副主席、主委曹成同志部署了今年的工作安排。
1、进一步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在适当时候召开农业大户和大学生村官座谈会,了解他们的现实需求,探索在市场经济条件下,专家与农业生产直接对接的长效机制,按照社省委要求,开展“科技服务超市”试点工作。2、不断完善“九三学社专家工作站”的工作机制,充实完善专家信息库内容,补充涉农专家相关成果及项目、农业专家研究方向和业务特长等信息资料, 3、加大力度推广农业科技,培训农业科技人才,推动农业合作组织与农业服务体系的建设,继续在三县两区开展农业科技讲座,扩大受益面和影响面。4、继续为皂河专家工作站农业基地争取项目和资金。5、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一如既往地开展送医下乡和送教下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