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致我省全体教师社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0-09-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各位教师社员: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盛载收获、充满感恩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值此佳节,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谨向辛勤耕耘在我省教育战线上的广大社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向为我省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广大社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九三学社之所以在教育界享有较高声誉,不仅在于社内先贤感召、传统赓续,更在于从事教育工作的广大社员兢兢业业,默默耕耘,不计名利,甘为人梯,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和有用之才,为社组织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长期以来,广大社员围绕我省高等教育改革、农村义务教育、职业教育、教育帮扶、高层次人才培养等问题,发挥人才智力优势,提出了许多重要的建议和提案,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社省委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年年花似锦,今年花更红。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之年及“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前期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趋稳向好,经济社会发展蒸蒸日上。这其中也凝结着我省广大教师社员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当前,我省正处在“两个大局”相互激荡的前沿阵地,面临“两个战场”的重大考验,这需要大家进一步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悟和践行,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在推进建设“美丽江苏”和全省教育高质量发展伟大实践中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为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献礼。

最后,祝全省教师社员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

2020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