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承办社中央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8  作者:金璐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9月4日至5日,社中央举办第六期青年骨干培训班。社省委作为本届青工委秘书处轮值省份,与社中央青工委共同承办此次培训,全国各省市近700人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分会场参加培训。


9月5日上午背景.JPG


全国政协副主席、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社中央组织部部长杨玲,社省委主委周岚,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社省委副主委陆延青,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社中央青工委副秘书长于文龙、玄振玉、樊姝玉等出席开班式并参加了相关活动。


DSC04789.JPG


培训期间,邵鸿为参训学员作了《不忘初心,大道同行——九三学社的初心和历史道路》专题社史辅导报告。报告分“九三学社的初心”“九三学社的理想升华和奋斗”“不忘初心,继往开来”三个部分,以翔实的史料和系统的分析,追溯了九三学社的初心从爱国、民主、科学到新民主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升华的历史演进,揭示了九三学社走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


邵主席.jpg


周岚就如何弘扬九三精神,做好参政议政工作,为参训学员作了《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专题辅导授课。授课主要从如何更好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如何处理好专业研究和行政工作之间的关系,如何发挥专业特长提升议政建言效能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为青年社员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责提供了指导和帮助。


周主委.JPG


社中央委员、九三楷模张卫明结合自身数十年履职实践为参训学员作了《参政议政的实践与思考》专题报告。


张卫明.jpg


玄振玉代表社省委青工委作《上下求索、厚积薄发》的经验分享。樊姝玉代表江苏学员在结业式上交流发言。


玄振玉.JPG

樊姝玉.jpg


社省委青工委委员及社省委机关干部共2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