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召开部分市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1  作者:江红书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8月9日至10日,社省委在扬州召开部分市信息工作座谈会。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扬州市委主委李建芳在会上致词。会议由社省委秘书长、二级巡视员朱凯丽主持。


1d3089467b89486c4f62e786eb6a99e.jpg


会议通报了全省社信息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座谈交流了撰写信息和从事信息工作的体会,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蒯建华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渠道,是坚持双向发力的重要载体,在助推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有效施策、反映群众意愿和广泛凝聚共识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今年社省委信息工作成绩可喜,未来可期,这与全省各级组织的重视支持和广大社员的努力付出是分不开的。

蒯建华强调,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在打造信息升级版、聚力信息高质量上做好谋划,下好先手棋、形成新优势、打好主动仗。一是进一步加强领导,领导班子要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二是进一步拓宽渠道,采取有效方式动员更多社员参与进来;三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以制度作保障推动信息工作走深走实;四是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多反映紧跟中共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紧贴人民群众现实需求的信息;五是进一步做好跟踪反馈,及时给予表扬和激励;六是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与社内其他工作一起谋划、一起推动,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e758f4d53cbbd2210daf2566c663bd7.jpg


社南通市委主委季红星、社泰州市委主委徐小芳,社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社扬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文出席会议;社南京、南通、扬州、镇江、泰州市委会和省直工委的社省委特约信息员,以及省、市机关部分专干近50人参加会议。

(社省委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