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赴社苏州、无锡市委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0-06-28  作者:金璐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22日至24日,由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奇,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带队,社省委监督委副主任褚宗明、林林等一行赴社苏州、无锡市委督导检查。

mmexport1593127040806.jpg

mmexport1593127234743.jpg

a0a18dc431a1c4ce1ec9dcd6f9d4efa.jpg

督导检查期间,李奇、蒯建华一行听取了社苏州市委主委陈林森,社无锡市委主委程红作的换届以来工作、后备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汇报,与中共苏州、无锡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进行了沟通;召开了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与参会的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及委员进行了沟通交流,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社省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mmexport1593127058788.jpg

会上,蒯建华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意见给予反馈,并希望两市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代表人士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为省市九三事业的发展提供人才保障;总结提炼好的经验和做法,加以复制推广,提供苏州智慧、无锡方案;青年社员和老龄社员工作要齐头并举,尽可能为他们施展才华、发挥作用创造条件。

mmexport1593127241400.jpg

李奇对两市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两市一如既往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以学促行,引领各项履职实践;充分发挥社内监督工作的作用,抓好制度建设,做好预防教育;围绕省市重点工作,服务大局,质量为先,力争树立更有特色和影响力的工作品牌。(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