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祝贺我省21名社员主持或参与完成的项目荣获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社省委组织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一年来,社省委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传统,积极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托组织体系调动和激发广大社员的创新创业积极性,鼓励他们砥砺奋进岗位建功。据不完全统计,我省21名社员主持或参与完成的16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

其中,杨健主持完成的《图像复原与稳健识别的理论与方法》,王俊主持、廖新胜参与完成的《高亮度长寿命高功率半导体激光芯片关键技术及产业化》,吴桦参与完成的《Tbps级全流量态势智能感知关键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惠品晶、惠国桢参与完成的《出血性脑卒中微创治疗体系的建立及相关神经损伤的关键机制研究》等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冯志凌主持完成的《无菌自毁式疫苗注射器关键技术研发及产业化》,李旭主持完成的《道路运输车辆主动安全预警与位置服务关键技术及应用》,刘军利主持完成的《林业剩余物定向调控制备功能性活性炭关键技术开发》,杨达源参与完成的《东亚旧石器时代人类生存环境的黄土记录》,陈正行参与完成的《稻米多维高效利用关键技术创新与应用》等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陈阳主持、罗立民参与完成的《基于特征编码的优质断层成像及其在国产医疗影像设备中的应用》,张丽霞主持、黄午阳参与完成的《浆果花青素功能解析及产品创制关键技术》,蔡渊参与完成的《超导直流限流器系统关键技术与应用》,吴贤芳、王凯参与完成的《智能高效大型叶片泵基础理论和关键技术及推广应用》,张广宇参与完成的《5D/3F锦纶功能性超细丝束的关键技术及产业化》,王保升参与完成的《A2级无机防火芯卷制造关键技术及成套设备研发与产业化》,陈国兴参与完成的《土-桩-隔震结构体系动力反应分析方法及其工程应用》等项目荣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社省委组织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