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通州湾支社召开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6日,九三学社通州湾支社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图片

支社主委张喆焜领学了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传达了社南通市委会2024年 “九通科创合作”重点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支社全体社员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找准履职重点,主动担当作为,真正做到学深、学实。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理解新质生产力的科学内涵,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特色,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立足本职岗位和专业知识,积极主动参与“九通科创合作”等重点工作,在示范区科创项目招引、参与谋划共建长江口产业创新协同区、营造科技创新浓厚氛围等工作中主动贡献九三学社社员的力量。

会议还对支社2024年度课题申报、社情民意信息撰写、组织活动计划等进行了部署。(张喆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