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工程建设支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16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华设设计集团南通分公司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图片

支社委员会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2024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以及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的精神等。引导社员要以“当表率、做示范、走在前”的果敢担当,创造更多高质量发展的过硬成果;要发扬勇于担当、善于攻坚的精神,深入落实“四敢”重要要求,敢闯敢试、善作善成;要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不断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

与会社员就课题调研、社情民意信息、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等工作情况以及支社2024年工作要点进行了热烈探讨。会议还通报了社费收支情况。(姚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