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海门区支社召开年终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13日,九三学社海门区支社开展第四季度活动并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活动由支社主委、海门区政协副主席黄樱璐主持,部分社员参加。

图片

会上,支社副主委顾勤华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视察江苏期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主委朱庆丰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和2023年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公报。全体与会成员认真学习,踊跃发言,并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和优势,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支社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黄樱璐回顾总结了海门区支社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主要工作,同时对各位社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凝心铸魂,增强政治定力;二要围绕大局,积极建功立业;三要严以修身,树立良好形象;四要齐心协力,打造优秀团队。

会议还讨论确定了支社社员分工,布置落实了社费收缴工作。(邱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