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工程建设支社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2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在支社“社员之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并就支社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思路进行了讨论交流。

图片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全国参政议政工作会议的讲话精神、九三学社中央第三十六次科学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第二届“长三角九三科技论坛”暨第十四届“江苏九三论坛”情况,动员社员积极参与“九通科创合作”,为社市委会重点工作贡献支社力量,为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与会人员结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基层组织社务工作测评办法(试行)》和支社《2023年工作要点》,讨论分析了支社2023年的工作亮点、存在的短板弱项、改进措施及2024年的工作思路。会议通报了社费收支及社员分组调整等情况。(姚向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