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与南通文体会展公司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0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走深走实,通过联学联建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共同推进基层党组织和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10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和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学习交流活动。社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陈伯森、机关支社主委卫焱焱,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东岳、第一党支部书记茅伟伟以及第一党支部党员、机关支社骨干社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

学习交流会上,顾东岳介绍了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基本情况。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为国有全资公司、市属二类企业。公司以市场化发展为核心,以做强做优文化体育会展旅游产业为方向,整合全市文化、体育、会展、旅游等资源,着力打造主业突出、行业竞争力强的优势企业。机关支社主委卫焱焱介绍了机关支社基本情况和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联学联建”学习交流活动的工作思路,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茅伟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

4名党员和社员代表结合本职工作就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进行了分享交流。大家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筑牢根本,一要深入学习,全面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现实和未来,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二要立足现实,充分利用南通作为“中国近代第一城”的独特禀赋,积极做好文化宣传;三要履职尽责,有效发挥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独特优势,持续助推文化繁荣。

社市委会领导对此次党社结对开展主题教育联学联建学习交流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陈伯森要求机关支社以党为师,与南通文体会展管理有限公司党委在组织建设、宣传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共同学习、深度交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一要进一步搭好党社联学联建平台,不断深化理论学习;二要进一步推动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要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

图片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参观了南通市美术馆展陈。顾东岳详细介绍了“中国青年工笔学术提名展南通巡展”“园·境—2023风景写生作品展”优秀作品,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艺术的无穷魅力,进一步坚定了文化自信,激发了为文化强国建设作贡献的动力和决心。(卫焱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