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员会来通开展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18日-19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盐城市委员会主委孙大明,社盐城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苏宁率队来通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社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参加活动。中共南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小红,统战部副部长王文圣接待了社盐城市委会一行。

图片

在通期间,社盐城市委会一行先后赴张謇纪念馆、颐生文博园、红十四军纪念馆等地参观学习。近距离感受革命先烈英勇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全面了解张謇创办实业、发展教育、兴办社会公益事业的艰辛历程和卓越贡献。社盐城市委会一行纷纷表示,要时刻铭记先辈们坚定理想、无私无畏、甘于奉献的革命精神,不忘合作初心,增强家国情怀,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张爱娟表示,此次社盐城市委会来通开展主题教育,不仅增进了两地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两地九三组织的相互学习交流。今后,社南通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与社盐城市委会的沟通合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科技和人才优势,为推进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活动期间,社南通市委会与社盐城市委会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社务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王增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