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召开支社委员(扩大)会议暨三季度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走深走实,提前研究谋划机关支社今年四季度及明年工作思路,9月16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在如东召开支社委员(扩大)会议暨三季度学习交流活动。社市委会二级调研员陈伯森、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参加活动。会议由机关支社主委卫焱焱主持。

图片

会上,支社副主委邵向锋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支社副主委梁龙飞领学了中共南通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还书面学习了9月6日召开的以“坚持自信自立、推进科技创新”为主题的九三学社中央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相关精神。与会支社委员与骨干社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机关支社今年四季度及明年工作提出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统揽全局、指航定向、言近旨远、语重心长,具有极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给包括九三学社在内的各民主党派成员以极大精神鼓舞和奋斗感召。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积极发挥九三学社科技界别优势,认真落实“在科技创新上取得新突破”的重大要求,积极参与“九通科创合作”,为南通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打造全省高质量发展重要增长极贡献九三力量。

社市委会领导对机关支社已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陈伯森二级调研员要求机关支社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开展好社务工作,一要坚持与时俱进,抓好政治理论学习,筑牢主题教育思想基础;二要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为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三要充分发挥社员优势,全面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团结带领社员凝聚共识、双岗建功。(卫焱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