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主题教育暨二季度信息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同时充分发挥民主党派成员参政议政作用,6月16日至17日,九三学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组织社员赴无锡市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暨二季度信息沙龙活动。通州区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科科长曹锦明应邀参加活动,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部分信息骨干、青年委员会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参加活动。

图片

信息沙龙中,参会人员围绕土地流转、医保政策、物业公共能耗费、老小区改造、宠物医院放射监管和防护等热点问题开展讨论,提出意见建议。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尤其在土地流转政策的落实监管、物业公共能耗费在《民法典》中的规定等问题中不断产生观点碰撞。

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刘亚华主持活动,并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肯定。他表示,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党派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位社员要关注社会发展中重点难点问题,从小处着手,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在充分分析研判的基础上形成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取长补短,学习借鉴信息被省委统战部、社省委会录用的成功经验,提高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成效。

活动期间,大家赴宜兴市茗岭镇的龙池山开展了登山徒步活动,在团结协作、不畏艰难的氛围中增强组织凝聚力。

下一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将把助力通州高质量发展作为主题教育的着力点,在凝心铸魂上下大功夫,瞄准“通州要事”,聚焦重大项目、重要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创造性开展好社会服务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行动。(钟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