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召开支社委员(扩大)会议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6-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研究谋划机关支社下半年工作思路,提高支社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水平,6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机关支社在市图书馆召开支社委员(扩大)会议暨社情民意信息培训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出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支社主委卫焱焱主持。

image.png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大道薪传——中国的民主党派》(九三学社篇),重温九三学社初心宗旨和光辉历程。支社副主委邵向锋领学了中共二十大精神,支社委员荣飞解读了社市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工作方案。6位新入社社员结合本职工作交流了各自工作学习心得体会,并对机关支社下半年工作提出建议。

为进一步提升支社社员社情民意信息和调研报告写作能力,会议邀请了社市委会机关干部王增炜为大家作社情民意信息专题辅导讲座。王增炜从社情民意信息定位、选题角度、选题方向等方面,结合生动详细的案例分析,为大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技巧。

社市委会领导对机关支社已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了殷切期望。张爱娟要求机关支社围绕以下几个方面继续开展好社务工作:一要形式多样开展活动,增强基层组织凝聚力;二要充分发挥社员专业优势,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三要激励广大社员立足本职岗位,双岗建功。

与会社员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广大社员学习和参与社务工作的热情,增加了组织凝聚力,大家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不懈奋斗、双岗建功,在团结奋进的新征程上善作善成,多建新功。

image.png

会前,机关支社参会社员集中参观了市图书馆,充分感受了我市宣传文化前沿阵地的崭新面貌。(卫焱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