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会主委季红星走访调研社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助力社员企业发展,3月11日下午,南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主委季红星走访调研社员企业——罗化芯显示科技开发(江苏)有限公司。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罗化芯显示科技终端产品展厅和现有工厂产线,详细了解其目前产品技术、产线产能情况。九三学社社员、罗化芯显示科技董事长李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企业专利技术研发情况、行业发展前景以及未来产业规划等。

季红星对企业聚焦新型显示技术领域,不断提升技术研发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不断深化科技研发本土化,提升企业在LED显示领域不同应用场景的技术储备,打造企业在Mini LED/Micro LED显示屏细分领域的领先地位。社市委会将充分发挥社内企业家联谊会作用,以“九通科创合作”工作为抓手,在助力社员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围绕推动南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力量。

罗化芯显示科技开发(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Mini/Micro LED芯片、健康光源、模组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国际化企业。已建成国内首个新型超高清显示产品健康光源量产基地70000多平方米,为实现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罗化芯已通过ISO9001、ISO14001及ISO45001等认证。公司成立以来,经过不懈努力,已突破Mini/Micro LED技术革新百余项,创新性开发应用场景多处,服务多家行业头部企业;荣获国家、省市区各级人才、科技荣誉数十项。致力于推动超高清新型显示技术在研发、生产和应用领域的发展,以满足VR、Pad、NB、Vehicle、MNT、TV、PID等市场快速增长的需求。(李小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