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切实把好组织发展“入口关”,推动社员队伍建设工作高质量开展,3月7日上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召开2024年第一次入社积极分子见面会。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上,社市委会组织部部长李小刚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九三学社章程,并简要介绍了市委会发展历史和组织概况。宣传部顾夏、办公室王增炜分别介绍了市委会宣传思想、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开展情况。

13位入社积极分子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和专业特长,谈了自身对社组织的认识,并结合本职工作围绕社情民意信息写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爱娟代表社市委会对各位入社积极分子申请加入九三学社表示欢迎,对大家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九三学社社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

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统一战线理论知识、社章社史以及全国两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在学习和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围绕时事热点及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撰写提交社情民意信息,主动参加社组织活动,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践行入社初心。

三是要增强争先意识,努力双岗建功。继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在本职岗位上严格要求自己,自觉维护社组织形象,有担当、有作为,把履行参政党职责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努力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