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通科创合作|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联合市科技局召开“九通科创合作”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3-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九通科创合作”工作,谋划好2024年重点工作,明确工作目标、理清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形成工作合力,3月4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联合市科技局召开“九通科创合作”工作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主委季红星主持会议,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玉英,九三学社南通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及市工商联、崇川区人民政府、南通创新区、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南通高新区、通州湾示范区、市北高新区,南通智能装备商会、新材料商会、新能源商会、晶城科创园、双逸创业园等“九通科创合作”重点参加单位代表参会。

图片

此次座谈会重点围绕“九通科创合作”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征求意见。在座谈会上,张爱娟通报了“九通科创合作”2023年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各参会单位结合各自工作重点、发展方向进行了交流发言,并从科技招商、金融支持、人才支持和科技成果供需对接等方面对如何开展好“九通科创合作”提出了看法和建议。

图片

季红星表示,过去的一年里,在南通市委市政府领导下,中共南通市委统战部的支持下,社南通市委会围绕“九通科创合作”总体工作思路,务实开展工作,高标准组织谋划“322+X”活动,在“三招引两服务一示范”上取得了一定的成绩2024年是“九通科创合作”工作提升年。社南通市委会将更大力度争取上级社组织支持,坚持“助力科创、搭建平台、务实可行、久久为功”工作原则,按照“宽领域融入苏南、深层次接轨上海、长三角一体化”方向,围绕“联得上、用得好、接得住”和“助力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目标,持续巩固“九通科创合作”工作成果。下一步,社南通市委会将结合各单位、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拜访联系合作共建单位,充实完善“九通科创合作”2024年重点工作计划,扎实推进合作共建、组织好科技信息双向对接活动,精心组织“九三学社院士南通行”等活动,着力科技项目招商,加强组织领导,推动“三招引两服务一示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顾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