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季红星走访调研社员企业瀚联医疗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主委季红星率队走访调研社员企业南通瀚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陪同调研。

图片

九三学社社员、瀚联医疗董事长刘峻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专利技术研发情况、行业前景以及产品定位、功能与优势、产业化进程等。据介绍,“瀚联医疗”创立于 2012 年,十多年来专注医用POCT精准血糖检测仪的研发。2022年2月上海瀚联医疗落地南通,成立南通瀚联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南通瀚联一年以来克服疫情以及供应链等各类困难,建成了“10万级”仪器制造及试剂生产车间,获得了江苏省药监局颁发的二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并于2023年2月14日提前完成了合格产品的下线上市工作。

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企业的仪器制造车间、试剂生产车间以及“万级”生化实验室,并现场体验了瀚联医疗酶电极生物传感器血糖检测仪的即时血糖检测。

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瀚联医疗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听取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难题等。刘峻向调研组介绍了自己在上海加入九三学社的经历以及担任人大代表履职的情况,表示在创业项目推进过程中得到了九三学社组织的倾力帮助与支持。南通滨江临海、紧邻上海,正面临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大机遇,成为干事创业的热土,他希望能在南通九三学社组织的帮助下,积极参与到“九通科创合作”和“九崇科创合作”中,为南通高质量发展献一份力。

季红星对企业勇于干事创业、坚持技术创新表示敬意,他向企业介绍了“九通科创合作”开展情况,以及“九崇科创合作”下一步工作设想,邀请企业负责人加入九三学社南通市企业家联谊会,并为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提供解决思路,表示将通过“九通科创合作”平台,积极为企业招才引智,通过社市委会参政议政通道为创造良好的企业发展环境建言献策,切实帮助企业想办法、解难题,助力企业快速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