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暨提交市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统稿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11月30日至12月1日,九三学社南通市委员会在社员企业江苏恒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参政议政座谈会暨拟提交市政协大会发言材料统稿会议。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爱娟、二级调研员陈伯森以及部分参政议政骨干、机关干部等15人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2023年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明确了本次统稿会议的具体要求。

图片

张爱娟希望大家根据会议安排,集中精力,集思广益,认真研读,充分发表意见,对照提案的撰写要求,按时完成统稿任务,保证本次统稿会成效。并且认真谋划明年的参政议政工作,积极申报各级调研课题,开展调查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

今年社市委会共收到各基层组织报送的社省委会课题4篇、市政协课题2篇、社市委会招标课题62篇,社市委会初步筛选出46篇供本次会议统稿,后续将提交社市委会领导审定。

活动中,社市委会一行走访调研了社员秦雷健企业江苏恒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恒绿为江苏股交中心挂牌企业、启东市十强建筑企业,是拥有建筑施工、生态整治、文化旅游、新能源建设、金融投资等领域多项专业资质的大型综合性企业。

会后,与会人员还考察调研了启东现代农业示范园。(王增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