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惠企宣讲团走进南大环规院

发布时间:2024-03-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3月2日,九三学社南通市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通州生态环境局副局长邱少波走进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南通有限公司,开展“管理是执行力、创新力更是战斗力”主题座谈。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展开,南大环规院各分院院长、技术骨干以及南通公司全体员工共计200余人参加。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张宏帅参加活动。

图片

南京大学环境规划设计研究院南通有限公司是一家依靠南京大学环境规划相关方面技术优势,专业从事生态保护和环境治理的企业,自成立以来为南通地区的环境保护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邱少波多年来一直聚焦于生态文明建设,有着丰富的经济管理和行政管理经验。座谈会上,他结合自己多年生态环境行业、建筑设计与管理行业等相关工作经验,根据目前国内、国际的经济、政治发展现状,和参与座谈的南大环规院管理人员以及员工代表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他以团队建设、狼性文化为出发点,对什么是管理、为什么要管理、怎么管理做了精彩的分析和解读,回答了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下,企业如何活下去这一社会难题。邱少波专业、深入的解答,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充分立足自身优势,大力发掘社内资源,成立了“思政宣讲”“人民健康”“生态文明”“科技惠企”四大讲堂。此次宣讲是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的又一次有益实践。社通州区基层委员会将持续深入企业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宏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