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加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3-11-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9日是第32个“119”全国消防日,南通市市政和园林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市区市政园林工程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各相关主管部门及市政建设单位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活动。九三学社南通市工程建设支社委员、南通市大安消防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洪河受邀作为消防专家为大家做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专题培训。

图片

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火灾警示教育、消防安全培训、消防应急演练等。纪洪河重点从火灾基本常识、相关法律法规、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技术要求、应知应会消防知识等方面向大家进行了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并结合火灾案例,对建设工程施工现场消防安全隐患、火灾原因、防范措施、法律责任等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消防安全培训对帮助大家提高消防法律责任意识、加强建设工程施工现场安全管理意识起到了促进作用,受到大家的好评。

纪洪河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的一员,服务社会是应尽的责任,将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加各类消防安全义务宣传服务活动,努力为社会消防安全贡献力量。(纪洪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