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小图1.JPG

12月20日,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召开了八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度工作,部署2020年度工作等。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主委李奇,副主委孙百军、周黎丽、盛俭,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和专委会负责人及部分骨干社员参加了会议。中共南京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朱晖东应邀到会。会议由盛俭主持。


会上,孙百军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周黎丽传达了九三学社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会精神。盛俭对市委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总结。


李奇以《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  坚实履职 推动社南京市委再上新台阶》为题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他详细回顾了一年来市委会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方面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


李奇讲话,提出了加强学习提升能力,严以修身慎独慎微,积极履职乐于奉献的期望,并要求全社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切实贯彻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三中全会的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表彰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周黎丽宣读了《九三学社南京市委员会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且通报了受到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江苏省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小图.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