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六名社员在省委统战部“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的新变化新趋势新布局研究”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1-1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推动全省统一战线理论实践创新,促进新时代统一战线事业高质量发展,今年7月至8月,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的新变化新趋势新布局研究”主题征文活动。近日,征文评选结果公布,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2篇。

徐州社员蔡茂、王淑梅撰写的《新形势下两岸交流思想机制与路径研究》、苏州社员鲁怀敏撰写的《后疫情时代统战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镇江社员汤永俊撰写的《试论新发展阶段统一战线如何在布局阶段驭变以迎新》获二等奖,南京社员顾金亮撰写的《统一战线参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处置 的意义、优势和机制研究》、盐城社员何飞撰写的《论统一战线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的作用》获三等奖。

(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