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战火重燃!第四届“九三杯”乒乓球邀请赛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1月14日至15日,江苏省第四届“九三杯”乒乓球邀请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省社14支代表队的近百名体育健儿齐聚金陵,争夺团体和个人单打比赛荣誉桂冠。社省委副主委段雄,社省委副主委、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社省委副主委施卫东、蒯建华、陆延青,秘书长朱凯丽,以及南京市有关部门领导出席开幕式。


1.jpg

开幕式现场


2.jpg

社省委副主委段雄讲话


开幕式上,段雄代表社省委讲话,他说,我们举办这项比赛,旨在鼓励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以健康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展工作。希望大家通过比赛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让小小的“国球”成为联接九三人情谊的桥梁,进一步增强江苏九三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希望大家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高昂的斗志,在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实现2035年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实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进程中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3.jpg

社省委副主委、社南京市委主委李奇致辞


李奇代表社南京市委致辞时表示,国运盛,体育兴。愿大家共同努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4-2.jpg

南京代表队  vs  镇江代表队


为期两天的赛事精彩纷呈,团体赛和普通组、领导组单打比赛轮番上演。团体赛对抗激烈,多场比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鏖战至最后一刻胜负才见分晓。主场作战的南京代表队如一股黑色旋风势不可挡杀入决赛,老牌劲旅镇江代表队步步为营挺进决赛,巅峰对决中,南京代表队最终以3:1胜出捧得冠军奖杯。


6.jpg

普通组单打比赛


单打比赛同样扣人心弦,普通组群星云集,新秀闪耀,选手都是经过选拔,有备而来。一个个刁钻的角度,一道道精美的弧线,一板板绝妙的扣杀让现场观众掌声不断,大呼过瘾。凭借精湛的球技,来自苏州代表队的李灵波突破重围,力压群雄,摘得桂冠。


5.jpg

领导组单打比赛


领导组的单打气氛活跃,观赏性很强,赛场选手多是工作中早已熟悉的“乒坛老将”。在欢声笑语中,省直代表队陆延青一路过关斩将,将领导组单打冠军奖牌收入囊中。


11.jpg

南京代表队捧得团体赛冠军奖杯


10.jpg

镇江代表队获得团体赛亚军


9.jpg

无锡代表队获得团体赛季军


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奖项各归其主。南京代表队、镇江代表队、无锡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赛冠亚季军;省直代表队陆延青、无锡代表队李崎、泰州代表队施卫东分获领导组单打前三甲;苏州代表队李灵波、无锡代表队王猛、泰州代表队彭戈飞分获普通组单打前三名。


8.jpg

领导组单打前三甲


7.jpg

普通组单打前三名


闭幕式上,伴随欢快的乐曲,施卫东、蒯建华、陆延青、朱凯丽和裁判长胡乐泳分别上台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邀请赛还举行了赛旗交接仪式,江苏省第五届“九三杯”乒乓球邀请赛将由社无锡市委承办。


12.jpg


本届赛事由社省委主办,社南京市委承办,南京紫金体育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