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举办2020年新春联谊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月10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宁举行。社省委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蒯建华,社省委秘书长朱凯丽出席活动。

1.jpg

蒯建华在讲话中回顾了社省委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他说,2019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同时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社十一大和十四届二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着力加强参政党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

2.jpg

3.jpg

蒯建华对省直工委和省直各基层组织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扎实的工作干出了实绩和形象,也赢得了肯定和赞扬。这些成绩的取得既有我们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同时也离不开各级党委、党委统战部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九三学社组织。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继续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努力开创江苏九三事业新局面,为谱写中国梦的江苏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4.jpg

省直工委副主任张宗明介绍了省直工委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省直工委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广泛凝聚共识,筑牢思想政治基础;聚焦中心工作,打造参政议政精品;加强品牌建设,扩大社会服务影响;深化人才强社战略,提升组织工作效能。各项工作均取得了新的进展。

5.jpg

6.jpg

会上,南京林业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赵晶、南京农业大学委统战部部长孙雪峰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7.jpg

省直工委副主任王辉主持了联谊活动。省直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与所在驻宁高校党委统战部部长、部省属科研院所党办主任、省相关厅局机关党委书记出席活动。省委统战部及省级机关工委统战部有关同志也应邀到会。(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