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3  作者:王昌长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12月21日至2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南京召开。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1、12月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幕。.jpg

12月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开幕。

 

2、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周岚代表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3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jpg

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徐开信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岚在工作报告中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也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一年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扎实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着力提升思想引领作用,不断巩固思想政治基础;着力提升建言献策水平,积极彰显参政议政效果;着力提升为民服务实效,坚持做强社会服务品牌;着力提升组织建设效能,持续推进人才强社战略;着力提升机关服务能力,切实转变机关作风面貌。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进展,为江苏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新的贡献。

4、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1.jpg

5、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2.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关于2020年工作,周岚强调,全省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九三学社中央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求,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职能,不断开拓创新,大力推进各项工作,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全省社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活动新成果;努力提高参政履职效能,展现参政议政新作为;积极发挥科技特色优势,探索社会服务新方式;大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实现组织发展新跨越。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及九三学社十四届三中全会精神;审议了九三学社江苏省委监督委2019年工作报告; 补选了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IMG_6174.jpgIMG_6108.jpgIMG_6188.jpg

IMG_6192.jpgIMG_6198.jpgIMG_6203.jpg


补选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7.jpg

补选九三学社江苏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


会议表彰了社省委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宣读了关于聘请徐国建等74位同志为社省委特约信息员的决定。全会期间还举行了科学报告会。

7、表彰社省委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jpg

8、表彰社省委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2.jpg

表彰九三学社江苏省委2019年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9、陈鹏飞教授作了《宇宙大爆炸和太阳系外行星的发现》科学报告.jpg

陈鹏飞教授作了《宇宙大爆炸和太阳系外行星的发现》科学报告


10、贺烽教授作了《遇见美好-读懂中国》专题报告,.jpg

贺烽教授作了《遇见美好  读懂中国》专题报告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副主委段雄、李奇、施卫东、蒯建华、陆延青,秘书长兼调研处处长朱凯丽,社省委常委、委员出席会议。在苏的社中央委员,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工)委会主任,社省委机关处级领导列席会议。

11、12月21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闭幕。.jpg

12月22日,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闭幕。


12、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现场.jpg

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现场


此前,社省委召开了八届十四次主委会议和八届十一次常委会议,对有关议程和事项进行了审议。(社省委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