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会七件提案上榜省政协2023年度好提案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调研处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近日,省政协十三届十五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省政协2023年度好提案,对55件好提案、25家提案先进承办单位予以通报表扬。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会共有四件集体提案、三件委员个人提案上榜好提案。

四件集体提案是:“关于把握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契机推动我省医疗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的提案”、“ 关于积极发展海洋碳汇的提案”、“ 关于加强我省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提案”、“ 关于进一步提升我省重大水系连通工程综合效益的提案”,分别由社南京市委会、社苏州市委会、社常州市委会和省直工委提供。

三件委员个人提案是:“关于协同推进长三角地区统一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的提案”(徐海涛)、“关于促进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公平入市的提案”(徐小芳)、“关于加快构建公共法律服务评价指标体系的提案”(沈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