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会召开部分市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6-1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6月14日至15日,社省委会在常州市召开部分市信息工作座谈会。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蒯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常州市委会主委孙秀峰到会致辞,社省委会秘书长朱凯丽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616145856.jpg

 

会议通报了全省社信息工作情况和面临的形势任务,邀请省政协委员龚震作了信息撰写辅导讲座,座谈交流了工作体会,听取了有关意见建议。

蒯建华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近年来,社省委会信息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这主要归功于全省各级组织的重视和支持,归功于全省广大社员的长期努力和辛勤付出。

蒯建华指出,迈进新时代新征程,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在看到优点的同时更要清醒认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明晰今后努力的方向。一是要认真贯彻主题教育要求,推动信息工作提质增效;二是要着眼时代发展要求,不断创新信息工作方式方法;三是要抓住人才这个根本,建好一支能打善战的信息骨干队伍;四是要完善工作制度和机制,确保信息工作行稳致远。 

 

 微信图片_20230616145851.jpg

  

会议由社省委会调研处处长唐锁芳主持。社无锡、徐州、常州、苏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和负责信息工作的同志,社省委会部分特约信息员和信息骨干,以及调研处处室同志,共50多人参加会议。

(社省委会调研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