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李奇代表社省委在省政协主席专题协商会议上建言

发布时间:2022-05-27  作者:滕宏宇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5月26日,省政协召开十二届六十三次主席会议,围绕“加快区域医疗卫生中心建设”开展专题协商。省政协主席张义珍主持并讲话,副省长陈星莺到会通报情况、听取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527130537.jpg


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副主委李奇出席会议,并代表社省委在会上作“把握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契机 推动我省医疗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的发言。发言重点围绕抓住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机遇,推动我省医疗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方面提出四点建议:一是支持相关医院提升自身能力,健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提高人民群众就医满意度;二是加强医疗领域科技创新,促进医教研产融合发展,全力提升医疗卫生科技创新水平;三是加强公立医院辐射能力,切实发挥医联体作用,全方位满足当地人民群众看病需求;四是优化改革配套和人才培养模式,进一步完善各类人才专项行动计划,创新做好各层次人才引培工作,为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实人才保障。

本次会议采取远程协商形式,在省政协设主会场,在徐州、连云港市政协设分会场。省政协副主席杨岳、周健民、朱晓进、洪慧民、麻建国、周继业、王荣平、胡刚、姚晓东,南京市政协主席王立平,省政协秘书长黄继鹏参加会议。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会听取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