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这两位九三学社社员的意见受到了重视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市鼓楼区委书记刘军与党外人士开展联谊交友活动,了解联谊对象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倾听党外人士对鼓楼区委区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见鼓楼区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南京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王菡薇。

 

会见鼓楼区人大常委会委员、鼓楼区民营和外资企业管理技术人员联合会会长、九三学社社员杨翊之。

 

刘军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我国的基本政治制度。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是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内容和具体体现,对加强和改进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水平,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军强调,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工作“法宝作用”,将鼓楼区级党政领导干部与党外人士联谊交友制度作为重要的桥梁纽带,密切与党外人士的沟通联系,真正做政治上的朋友、思想上的朋友、工作上的朋友,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提高,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协同发力、精诚合作,共同推动鼓楼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军表示,鼓楼区委将坚持“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多党合作基本方针,为党外人士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创造必要条件,更好地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水平,共同画出新时代最大同心圆。

转自鼓楼微讯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