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九三学社春之声教授合唱团金秋相聚中山植物园

发布时间:2020-11-24  作者:田华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合唱团1.png


11月11日,九三学社春之声教授合唱团部分成员来到中山植物园,因疫情原因一直没能正常排练的合唱团老师们见面分外亲切。九三学社江苏植物研究所支社热情地接待了合唱团一行,李亚主委做了详细的活动安排,窦剑副主委全程陪同并向老师们介绍植物园的景观,让合唱团的老师们感受到了九三学社组织的温暖。


合唱团2.png


植物园里,金黄的银杏、五彩秋菊、白絮芦苇,老师们尽情享受秋日时光。在窦老师的带领下,合唱团的老师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园史馆、科普馆,并到温室区看到了许多南方才有的植物,频频举起相机,纷纷合影留念。窦老师仔细给大家讲解花卉种植方法,并赠送风信子种球,让老师们回家亲手种植。    

 

合唱团3.png

 

合唱团4.png


下午在盆景园,老师们畅谈合唱团的发展,高兴之时拉起了歌,跳起了舞,愉快的歌声回荡在每个人的心里,让大家又回忆起了曾经的合唱排练时光。虽然因疫情原因大家不能在一起唱歌,但大家热爱合唱的心情是一样的。合唱团的老师们都期望能同心抗疫,保重身体,期待疫情过去,大家又能在一起唱歌愉悦身心。

(作者系九三学社春之声教授合唱团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