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九三学社江苏省委员会网站! 收藏本站设为首页

社省委机关干部参加九三学社干部培训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6-30  作者:马洪莉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 字号变大 | 字号变小

微信图片_20220630143700_副本.jpg


6月29日,九三学社机关干部(扩大)培训班第一次集中培训在社中央会议室通过集中授课与远程直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

社省委全体机关干部在会议室通过视频方式集中参加培训,听取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战略问题研究中心张文木教授作的《世界变局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辅导讲座,讲座对新冠疫情发生以来中美、中俄等国际大国战略关系的新变革、新发展、新动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探讨,观点鲜明,信息量大。

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了报告,并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社中央通过视频方式开展培训十分及时、高效。通过此次报告,学习了世界局势与中国发展相关知识,拓宽了认知视野、丰富了知识储备、提升做好本职工作的能力。

(社省委办公室供稿)